楼燚

打扰了!!!

【作品整理】安雷瑞金完结长篇(归档+补档)

温顾:

*考虑到之前有很多粉丝陆陆续续向我反映早期的文的外链挂掉了或者是整篇文的post被lft吞掉了之类的问题,这里统一将去年4月到今年4月之间完结的长篇文做一个整理。这次归档以及补档涉及的作品和CP为《凹凸世界》中安雷,瑞金的部分。


*防止链接挂掉,归档补档中使用的都是AO3外链,由于作品年限问题,点击AO3外链后最上方可能会出现一个黄色的提示窗口,询问是否是Adult,点击Proceed的选项按钮即可查看。




凹凸世界-安雷:


《我们不要相爱》Chapter 1-19 + 番外1-2 (完结):click here


《欲屋》Chapter 1-5 (完结):click here


《一年停车场》Chapter 1-5 (完结):click here


《最后的问候》Chapter 1-5 (完结):click here


《从结婚开始的恋爱》Chapter 1-9 +番外 (完结):click here


《群青日和》Chapter 1-8 (完结):click here


《爱情尘埃》Chapter 1-6 (完结):click here




凹凸世界-瑞金:




《五年恋爱三年包子》Chapter 1-13 (完结):click here


《香榭丽舍135号》章节合并后Chapter 01-07 + 番外1-2(完结):click here






另外也有粉丝来私信我关于本子是否会再刷的问题,现在除了香榭丽舍135号将会在CP22带余本去场贩以外,其余本子应该都不会再刷了


我也清楚盗印猖狂,但我本人已经不再写凹凸的相关同人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在凹凸出的六本个人志的内容都已经在网路上全部公开了,如果购入本子是作为收藏的话,我并不觉得购买盗印是一个好的收藏来源。盗印都是翻印我首刷或再刷时的本子,印刷的质量以及纸张质量都是很次的。


还恳请各位请勿购买盗印。



评论

热度(4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