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燚

打扰了!!!

[all金五一联文]谁给你的自信可以这么容易结婚

胥颖sky:

@喻小小 上一棒
@梨子er 下一棒



“啧。”看清大厅的两人后,少年咂舌,翘卷的睫毛如蝶翼般微微颤动,遮掩住那对星眸中的暗波。



嘉德罗斯的视线从两人身上转移到大厅中央,寻找那抹心心念念的身影。柔和的暖橘色灯光笼罩在他的四周,俊美的容颜上小巧的黑色星星不知为何在此刻竟显得落寞。



“那个渣渣呢?”嘉德罗斯冷冷开口,垂眸望了一眼地上的残局,抬脚暴虐地将木渣碾碎,一举一动都宣泄着他的怒火。



雷狮早已放下手机,将嘉德罗斯的举动看在眼底。片刻后他勾唇邪笑,靠在椅背上眯眸望着少年悠悠开口:“这个时间估计是去迎亲了吧,真好奇什么样的女孩能让那小子开窍,毕竟别人可是暗示了很久都传达不到。”



语气中颇有火上浇油的意味。



果然,嘉德罗斯听见这番话语后,垂在两侧的双手突然握起,一言不发地走到角落的座位上坐下,眼中那骇人的寒意格瑞和雷狮却是看得一清二楚。



“呵,既然我来了,就别想这么简单结婚。”



不会让任何人夺走我赖以生存的阳光。



格瑞自刚刚起便一直保持沉默,他用余光悄然瞥了一眼仍保持笑容的雷狮,微微叹气。



大厅中重归寂静,地上的木屑方才已被侍从收拾干净,空荡荡的入口外仅有鸟儿欢愉的鸣声,仿佛一切都未发生。



都还停留在一周前那个夜晚。



今天咖啡店的老板临时有事,金不得不留到最后检查完店内一切后离开。



“咔嚓——”清脆的锁门声在寂静的夜中格外清晰,金扭头看了一眼必须要经过的小巷,蓝眸中闪过一丝犹豫。



小巷中的路灯不知被哪个熊孩子打坏,仅能发出缕缕幽暗的光芒;年久失修的围墙上长满青苔,还覆盖着些暗红色的水迹。这一场景让金不由联想到了恐怖电影中的情节。



“哇!打住打住!”少年摇了摇头赶紧止住胡思乱想,在心中暗暗鼓励了自己几番,刚想迈步肩上却突然多出了一只手。



“啊!”



“啧,大晚上的吵什么?!”



“嘉……嘉德罗斯!?你怎么这里?”看清来人样貌后,金悄然呼出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少年的这一举动嘉德罗斯都看在眼底,莫名得他突然想到家中的那只容易炸毛的小奶猫。




“我不来说不定你这个渣渣今晚就被坏人绑跑了。”嘉德罗斯一脸嫌弃地开口,只有他自己清楚当看见金眼底的那抹光芒后是多么开心。



“走了,要愣到明天早上吗?”嘉德罗斯牵住金有些冰凉的手掌,微微蹙眉,加大力道用自己的温度包裹住掌心的小手,暗自庆幸路灯是坏的,不会让他害羞的样子被心上人看到。



金丝毫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被嘉德罗斯牵着安心走过小巷后他突然想起一件事,在挎包里摸索了许久后将一张通红的请帖塞进嘉德罗斯手中。



“这是什么?”少年停下步伐,迅速打开请帖,突如其来的的“囍”字宛若巨锤般抨击思绪。



“本身想明早给你的,不过今晚既然看见你了就提前给你吧,这是我的婚礼罗斯务必要来哦!”金眯起漂亮的蓝眸望着嘉德罗斯解释。



“很抱歉一直都瞒着你们,我……唔!”未说完的话语尽数被一个带着惩罚性的吻阻绝,少年的蓝眸蓦然收缩,那张俊美的面容突然让他觉得是那么陌生。



“我算什么?!”




回忆从这里中断,嘉德罗斯悠悠睁眸望着手机屏幕上的少年,心仿佛被勒住般痛的窒息。

评论

热度(238)